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特多政府官员踊跃参观“和平方舟”并在船上就诊
2011-11-16 03:57

  11月8日-15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停靠西班牙港期间,特多政府多名内阁部长,包括教育部长戈皮辛格、财政部长杜克兰、外交与通讯部长兰伯昌、卫生部长可汗、地方政务部长夏尔玛、国安部长桑迪、科技和高等教育部长卡利姆及地方政府部国务部长因达辛格等,以及国安部、外交通讯部、卫生部、文化部等部委官员及国防军官兵先后上船参观。医院船指挥员、中国东海舰队副司令员邱延鹏少将等医院船领导分别予以接待,中国驻特多大使杨优明陪同参观。

  上船参观的特多政府部长、官员认真听取了有关“和平方舟”的介绍,仔细观看了船上的各科诊室、CT、B超、X光检查室、医用直升机等先进设施,特别是饶有兴致地观摩了中医诊疗,并与船上的就诊民众进行了交谈。外交和通讯部长兰伯昌、科技和高等教育部长卡利姆以及首都西班牙港市市长李兴还体验了中医诊治。

  特多有关政府部长和官员一致感谢“和平方舟”为特多带来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深情厚谊,高度赞扬船上先进的医疗设备以及中国医生的精湛医术和敬业精神,纷纷表示欢迎医院船今后再次访特。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