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杨优明大使为“和平方舟”号官兵举办欢迎招待会
2011-11-12 08:53

   11月10日晚,中国驻特多大使杨优明在官邸举办招待会,热烈欢迎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访问特多。医院船指挥员、东海舰队副司令员邱延鹏少将率船上其他领导、医疗专家和医护人员、官兵代表出席,同使馆工作人员济济一堂,共庆医院船访问特多,共祝访问圆满成功。

 

  杨大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中国驻特多使馆及全体同志向医院船全体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杨大使称赞“和平方舟”号满载中国人民对特多人民的友好诚挚情谊来访,与今年9月王歧山副总理率团来特参加第三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是“好事成双”,对中特两国和两军交往具有重要历史意义。杨大使表示,“和平方舟”号访特受到当地民众的真诚欢迎,是和平的使者,生命的使者,友好的使者。杨大使同时感谢“和平方舟”号为使馆工作人员带来了祖国的关怀和问候,让大家感受到祖国亲人的温暖。

  邱延鹏指挥员致辞感谢杨大使和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对“和平方舟”号访特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并代表医院船全体官兵向使馆赠送了医院船模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