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第三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将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举行
2011-08-24 08:30

 

  2011年8月23日,特多贸工部和外交部联合举行媒体发布会,正式宣布第三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将于2011年9月12日-13日在特多首都西班牙港举行。特多贸工部长卡迪兹、外交部长兰伯昌和中国驻特多大使杨优明出席并发表讲话。

  特方盛赞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感谢中方创建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表示非常高兴作为东道国举办第三届论坛,愿与中方一道将论坛办好,进一步促进加勒比地区国家与中国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杨优明大使表示,第三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以“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必将进一步全面促进中国与加勒比国家间关系,特别是经贸合作关系的发展,也将进一步拓展中特两国间的友好合作,使之达到一个更高水平。

  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是中国和加勒比国家间级别最高的经贸对话机制,第一届于2005年在牙买加举行,第二届于2007年在中国厦门举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