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杨优明大使会见学成回国的戴爱莲基金会首批赴华留学生
2012-08-07 08:53

  

  8月3日,中国驻特多大使杨优明和夫人耿海凌在使馆会见了戴爱莲基金会首批两位赴华学成回国的留学生丹尼斯和纳尔斯。两位学生于2011年9月由戴爱莲基金会选送赴北京舞蹈学院学习一年,顺利毕业并于近期返回特多。

  丹尼斯和纳尔斯感谢中国大使馆和戴爱莲基金会给他们提供赴华留学机会。他们表示,在华学习这一年来,他们深深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经过刻苦学习,他们掌握了多种中国传统民族舞蹈,回特后已参加过演出,受到特多观众的喜爱。在华学习期间,他们得到老师和同学的热情关怀,中国人民的和善、友好将成为他们一生中最珍贵的记忆。

  杨大使祝贺两位学生学成归来,询问了他们今后的打算,希望他们传承戴爱莲先生开拓的中特文化交流精神,将学到的中国文化用舞蹈语言与特多人民分享,成为中特两国人民友谊的年轻使者。

  戴爱莲基金会主席伊萨克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