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大使夫人耿海凌接受特多专栏作家采访谈戴爱莲
2012-06-07 08:04

 

  中国驻特多大使夫人耿海凌最近在官邸接受特多《每日新闻》专栏作家皮杜克女士采访,详细介绍了出生在特多、有“中国现代舞蹈之母”美誉的舞蹈大师戴爱莲的生平事迹和辉煌成就。耿海凌还谈到,为纪念戴先生,表达对她的敬意和传承她的精神,在中国驻特多使馆推动下,戴爱莲基金会在特多成立,并与北京舞蹈学院合作选派两名特多青年舞蹈人才赴该校学习。两名学生即将学成回国,他们在中国的一年生活愉快,舞蹈技艺得到迅速提高,也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

  同时接受采访的还有戴爱莲的侄子亚德里安·艾萨克。艾萨克先生深情回忆了与“爱莲姨妈”的亲情故事,着重介绍了戴爱莲家族与特多的渊源。

  6月3日,《每日新闻》以两个整版刊登了皮杜克女士在采访后撰写的长篇专文介绍戴爱莲,并配发了戴先生生前大幅照片。文章同时赞扬戴爱莲基金会,称之为特多青年舞蹈人才的福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