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杨优明大使会见戴爱莲基金会首批赴华留学生
2011-08-30 07:48

   8月27日,中国驻特多大使杨优明和夫人耿海凌在官邸会见戴爱莲基金会选送的首批两位赴华留学生丹尼斯和纳尔斯。

  杨大使祝贺两位年轻舞蹈人才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北京舞蹈学院专门为戴爱莲基金会提供的全额奖学金,成为基金会资助的首批赴华留学生。杨大使勉励他们充分利用宝贵的学习机会,刻苦训练,提高自身舞蹈技艺,同时感受和学习中国文化,传承戴先生开拓的中特文化交流精神,成为中特两国人民友谊的年轻使者。杨大使还关切地询问了两人赴华留学的准备情况,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在华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回答了他们关心的问题。两位学生表示,他们对北京之行充满期待,将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好好学习,多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

  为纪念出生在特多的舞蹈大师戴爱莲,戴爱莲基金会于8月8日正式在特多成立。戴先生创办的北京舞蹈学院特意为基金会提供了两个全额奖学金名额。经过严格选拔,丹尼斯和纳尔斯成为第一批奖学金得主。他们将于九月初进入北京舞蹈学院,进行为期一学年的学习。

  戴爱莲基金会领导层成员特多土生华人协会主席阿龙、前主席坎布里奇女士和戴爱莲的侄子伊萨克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