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方遒大使会见特多警察总监格里菲斯
2020-12-25 10:18

  12月23日,方遒大使会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警察总监格里菲斯,就促进中特警务执法交流合作、加强在特中资机构和中国公民安全保障等交换了意见。

  方大使赞赏格本人和特多警方为维护特多社会治安和民众安全付出的努力,感谢特多警方为维护在特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人身财产安全所做的工作。方大使强调,警务执法交流合作是中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双方共同努力,近年来中特该领域合作亮点纷呈、成果显著。中方愿同特方继续加强两国社会治理经验交流和警务执法合作,推动中特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希望特多警方继续高度重视并加强在特中国公民和中资企业的安全保障工作。

  格感谢中方多年来向特多警方提供的支持与帮助,介绍了特多警方采取积极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维持社会治安等情况。格表示,特多警方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驻特多使馆沟通交流,加大力度保护在特中国公民和中资企业的安全和利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