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方遒大使会见特多代理警察总监雅各布
2022-10-14 10:52

10月13日,方遒大使在使馆会见特多代理警察总监雅各布,就加强在特多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安全保障、推进中特警务执法交流合作等交换意见。

方大使赞赏雅本人及特多警方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感谢特方为保障在特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所作努力。方大使表示,近段时期特别是雅就任以来,特多警方不断加强安保机制建设和资源投入,有效保护了中方机构和人员的安全。中方对此表示赞赏,并愿就进一步做好对特多中国公民和机构安保工作同特方密切沟通合作。

方大使表示,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次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国家发展的目标任务,全面擘画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也将为世界各国发展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方愿同特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包括社会治理经验交流、警务执法合作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迈上更高水平,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雅预祝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感谢中方多年来向特多警方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雅表示,在特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是特多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贡献者,特方始终将保护中方机构和人员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强和改进有关安保工作。特多警方愿同中国执法部门加强交流合作,提升能力建设,并愿同中国使馆共同完善有关安保机制,更好维护中方在特多机构和人员的安全。

双方并就有关具体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