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宋昱旻大使会见特多警察总监格里菲斯
2020-04-09 03:51

  4月8日,宋昱旻大使在使馆会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警察总监格里菲斯,双方就保障在特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合法权益等交换了意见。

                             

  宋大使赞赏格本人和特多警方为维护特多社会治安和民众安全付出的巨大努力,感谢特多警方为维护中国驻特多使馆、在特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人身财产安全所做的大量工作,充分肯定特多政府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出台的管控措施,表示疫情对特多经济造成一定影响,也令社会治安形势面临更大挑战,希望特多警方继续高度重视并积极维护全体在特中国公民的安全和合法权益,为在特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中方愿与特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两国警务合作,推动中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格感谢中方多年来向特多警方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特多社会治安形势目前总体可控,特多警方正全力落实相关管控措施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将继续竭尽所能保护包括全体中国公民在内的所有人员安全,维护在特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如中国使馆和在特中国公民遇到安全问题,可以及时拨打报警电话,特多警方将全力提供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